close

  今天去新體打了四小時的球,幾乎沒甚麼休息的,快累死我了,原本想要去重訓的,可是被昆蟲誘惑了XD

  好久沒打球,遇到了久違的球友,打的真是太開心了,還遇到博班的學長,就是他!可是我不知道他名字XD
連阿貝都來了!可是我忘了跟他拍照 XD..........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第一次跟這位學長打的時候是很久之前在舊體跟昆蟲還有君鳳他們....
單打打不過他呀~因為我不常打單打,覺得打單打很累 呵呵 所以大多是打雙打


今天打了數十場雙打之後,學長可能覺得意猶未盡,說要跟我打單打....學長~沒人這樣欺負學弟的吧!
後來我發現學長可能累了,兩場單打比數都頗近,一勝一敗....不錯唷!!!!    有進步喔!
今天從頭到尾打的球都是蹦蹦蹦蹦的叫,感覺真爽....
還有我發現小探的力量是不是變大了?感覺球好像變有力了耶XD

順便在新體玩了一下手機拍廣角照的軟體,發現真的是滿好玩的 XD
一個人要一直轉,要是拍360度的應該會拍到頭暈吧 呵呵




後來因為晚上跟人家約了,所以只好放棄跟阿貝吃飯的機會了,阿貝不要生氣 XD

晚上跟小P一行人去看國慶煙火,因為大稻埕那邊人太多了,所以小批帶我們去對岸的橋上面看,可是我不知道是甚麼橋 Orz
一路上人實在超級多,我跟sherry馬上就陷在車陣跟前面兩台車失聯了,不過還好上橋之後我們還知道要停下來找地方看 XD
沒有像小梅他們那樣笨笨的就騎下橋了 XD


雖然遠了點感受不太到煙火爆開的震撼感,可是可以看得滿完整清楚了,我還錄的滿多的,可是檔案太大了
所以只能把愛呆玩的煙火照片放上來~呵呵呵








看出來了嗎 ?????????????








I  TW 啊!!! 
挖愛呆玩啊!!!! 
太棒了! SONG !


不過最讓我們感到無言的是 小梅跟他朋友只看到前面一點點就騎回台大了....
因為他們以為小批在前面....所以就一直騎一直騎    加上很塞 所以他們只看到一點點 XD

除了愛呆玩外還有笑臉煙火、甜甜圈煙火~~呵呵呵 真好玩



爆超大    看到這種的就很嗨~~



一開始是整座橋都一起再放 可惜沒有錄到 很好看



笑臉煙火....超好笑的    相簿還有一些他的照片喔~~~
好像總共出現了三個笑臉 可惜沒有一個是正的  囧




水母煙火 XD



流星雨,煙火看到一半,後面橋上的兩個小女生一直用非常嗨的童言童語展現他們的感動....

哇~~~~!!~~~~~煙火耶~~~~~~~好漂亮喔~~~~~~!!~~~哇~~~~~!~~~~!~~~!~~~!~~~哇哇~~~!~~~~~~~流星雨~~~~~~!~~
流星雨~~!~~!~~哇~~!~~~~!~~~~~真票釀~~~~~~~!~~~~~!~~~!~~~~~~~~~~哇~~~~~!~~~~~~~~~~~~~~~!~  (LOOP)

....就這樣一直哇個不停 XD ..  其實我跟sherry也是常常一直在哇~~~  囧

煙火雖然放了半小時,可是覺得過的很快,下次希望可以在近一點的地方看 呵呵
後來跑去師大隨便喝了茶,就回去啦~~~

這是我跟神情凝重的小披 XD



這是明天要報進度的小白跟 sherry XD



這是我又開始玩廣角的照片 XD



小批消失了 囧



小白整個拍了超過一百八十度 哈 照片超長的 ~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看煙火耶~~還滿不錯的~
不過台北人好像都不覺得怎樣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