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要26還是27呢?  跨了兩天感覺還真難抉擇  ㄎㄎ

不過好險中國人五千多年的智慧中早就已經解決的這個問題了....
那就是農民曆啦~~~~~~~~~~~~~~~~~~~~~~~~~~~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這天好像不錯喔!!!!!!!!  宜滿多事情的,像是會親友、嫁娶、納婿....好像還不賴
可是我屬豬耶,這樣我是不是就被沖到了呀?????????


沖到會怎樣? 有獎品嗎? 如果有的話我就選這天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天我就沒有被沖到了,而且宜好多東西喔,感覺好像就很吉利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凌晨還有流星雨耶~~雖然沒有看到 XD 
不過感覺這天應該是比較有好兆頭的一天!!!!


這樣的話....要哪一天哩........? 有人要給我建議嗎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