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換新手機了喔!應該兩三年有了吧

        之前當兵有買過一支爛爛的二手BenQ機,那時候因為貪圖他的相機可以當成電腦的視訊攝影機用,所以就去買了二手機~雖然後來其實也沒有甚麼在用,但是太久沒有接觸到新機的心情到是很順理成章的成為想要花大錢敗新機的催化劑....哇哈哈哈哈哈


  當兵的時候,因為很無聊就開始去買手機雜誌來看,沒想到越看越嗨,看到好機會覺得....靠,這支真強,好想要喔!.......那時候心裡的夢幻機是 Nokia N80 呵呵呵呵....後來當完兵就沒有買過半本手機雜誌了 XD  可見當兵真的是可以很無聊..

  其實我一直在挑手機算是挑很久了,我是個龜毛人,之前完全沒有考慮過N73,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我的需求之後,我想如果可以看到甚麼就拍,應該是滿開心的吧....所以萬元以下拍照王只有K800i跟N73....可是N73系統可以灌一推軟體,好像很好玩,所以就是它啦!XD  song!

  後來發現,它真的是還滿有趣的 XD 不過要趕快拿去包個模,這樣三年後想換機的話,應該還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 XD.....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