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人機戀的故事....

----------------------------------------------------------------------------------------------------------------------------
....................................................................阿甯....是我的機車  黑色光陽G3 耐操好檔拼第一....

是上台北買的二手車,之前在中央買的阿寶現在在家裡代我陪著我爸媽....

為什麼叫阿寶? 因為之前有點喜歡曾寶儀,所以就把她叫阿寶
現在喜歡張均甯,所以就叫她阿甯....

其實在我買下阿甯之前,她的主人一直都沒有好好照顧她
常常要她熬夜、超時工作....就算是中午她還要頂著大太陽在外面到處跑
讓她累的不成人形....飯也不給她吃....過著比泰勞還要辛苦的生活..

那時候做了不少功課,知道阿甯這類型的比較勤儉持家、任勞任怨,
主要也是因為阿寶之前的表現很好,快十年的車騎去環島一點問題都沒有....
當下找了好多賣家,看了好久的網拍,總算是天不從人願讓我遇到那個混帳
那個充當是民人自賣,其實是當車行仲介的混帳

一切的交易都還愉快,可是到了最後一刻要過戶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是車行的車....
幹OOXXOOX  可是錢已經給了  收據也簽了  只好把看似完美實則營養不良的阿甯牽回家
跟車行交易的人是白癡加三級啊!一直奉此信念為圭臬的我竟然踏入了這個陷阱....做的功課都白費了
當下也只能打腫臉充胖子的安慰自己:"既然阿甯跟了我,以後要是有了甚麼,我會一肩扛下來的...."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她果然出問題了,車行說:"會吃機油喔!以後機油要早點換"
我想..吃一點機油不算甚麼,很多車都吃的,阿甯不要在意,不要放在心上,妳的改良版G4一定吃的比妳還兇,不要自責....

結果後來有事到內湖去,回程的時候在某個紅綠燈口....阿甯忽然睡著了...然後我就叫不醒她了..
我一直找人求救可是都沒有人要理我,我好難過,怎麼會這樣....天氣怎麼會這麼熱..我一直搖她她都不醒..阿甯妳要撐下去啊!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阿貝,阿貝哪裡有車行可以修車阿?阿貝說,前面走一段路後有個郵局,那邊的巷子轉進去應該有喔!
雖然我當時不動聲色,可是我心裡其實生氣了....那麼遠!你想害死我的阿甯啊!妳沒看到他都已經這樣了嗎?啊?OOX!你說話阿!
阿貝謝謝你喔,我再自己找看看....

好加在找到了一家YAMAHA,可是阿甯平常都穿KYMCO,總算是救了回來,原因是機油見底....
OOOOX 那車行到底給妳吃了甚麼.....害妳變成這樣..
我想..這樣不行..我好想看到阿甯充滿活力然後能夠開開心心過日子的樣子...X! 我受不了了!

於是我到PTT機車版遍尋名醫,總算讓我找到在和平西路上的好順機車工坊...
這店早上十點營業,九點就有人去排隊,每天做到晚上十點,還是有人在排隊..
生意好到讓人覺得........X!哩咧齁ㄌㄢ喔!
老闆娘人超好,老闆長的很像張震嶽

七月就把阿甯交給他們,一直到今天阿甯才出院....(整整經過快兩個月)
這中間對阿甯的魂牽夢縈,實非常人所能體會....
儘管我騎著禽獸的阿X....小探的阿O....但我心裡還是想著阿甯..我沒有妳不行阿..

去接她時,張震嶽凝重的跟我解釋狀況....可是我聽不下去,我心裡只想見她一面
阿甯看來神色好多了,一見到我就淘氣的跑掉了,就這樣....
跟她開心的在和平西路上互相追逐著....好久沒有一起在路上追著蝴蝶跑了..心裡真的是好痛快阿!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阿甯真的完全好了,狀況甚至比我剛牽來的時候還好
讓我不禁懷念起阿寶年輕時候的樣子,她也是這樣的啊!沒錯......就是這樣....
阿甯總算可以開心的過她的生活了....
好順....真有你的!!!

這是阿甯出院後容光煥發的樣子


如果你願意等,這車行很棒喔!

  《店家名稱》        好順機車工坊
  《店家種類》        一般維修車行
  《店家地址》        臺北市和平西路三段3-1號
  《店家電話》        02-23020257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0930~2200
                         星期六        :1400~2200
                         星期日        :休息





















我知道我是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