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幾天小探跟玉玫就一直很熱心積極的再想要怎麼幫阿貝餞別
我則是找了一家看起來很特別的餐廳...甜蜜之戀複合式餐廳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3f5a07893c24aed4&p=&b=16 
http://tw.myblog.yahoo.com/kin12062001/article?mid=354&prev=383&next=305&page=1&sc=1#yartcmt 


這裡的佈置很特別,下次找機會過來,好像還可以唱歌!


看起來很棒好像在景美那一帶   可是重點是....那天竟然沒開!!!  
好險昆蟲先過去我們才知道沒開 Orz  
虧我們前一天在MSN上討論了那麼久,不過還是有收穫的
那就是蟲蟲哥真的帶三一冰淇淋出現了 哈哈哈哈 謝謝蟲蟲哥

結果一行人就這樣呆在公館站一號出口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只好一群人開始往新生南路出發找酒店了
尋尋覓覓再加上玩了一下"誰要做決定"的遊戲,花了點時間最後總算決定去教會旁的Cafe Odeon了

雖然這附近的電我不怎麼熟,不過感覺還滿不錯的
一開始從外面看進來會覺得怎麼都沒人阿? 感覺好小喔....
不過其實她裡面還滿大的,而且我們太早去了,晚一點人就多了

這裡越晚人越多


大家坐定後當然就是要開始吃蟲蟲哥帶來的三一冰淇淋啊!不然就要融掉了....
蟲蟲哥總共買了八球,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我覺得每一種都好好吃啊!!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了!!!
真不知道我到底幾年沒吃冰淇淋了@_@
就這樣五六個人一起吃四盒冰淇淋 感覺其實怪噁心的 =.=
不過....真的好好吃,果然在MSN上爐蟲蟲哥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謝謝蟲蟲哥

謝謝昆蟲帶的三一冰淇淋!!


我們先到的就開始點東西吃了,另外還有文仁學長跟阿凱還沒來
這時候小探等不及了,急著要開始進行頒獎典禮
小探真的超有心,平常的她超喜歡欺負阿貝,沒想到這時候竟然貼心起來了....
我只能說........小探今天不見了!!
卡片做的超可愛的!

阿貝含淚看著小探做給他的卡片....這一幕真是太感人了...


這裡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我點了雞腿捲,感覺滿奇特的,他似乎是用棉線把雞腿跟培根捲在一起,
害我一開始找不到雞腿在哪邊....
就當我正在把棉線弄開正要吃雞腿的時候....


蟲蟲哥很好奇的轉頭過來說...."三角那是甚麼東西,怎麼有線阿?好怪喔"
我說:"喔,這應該是用來綁雞腿的線吧,我也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不過可以吃....他這個線吃起來還滿Q的"
(我又開始唬爛了....明明就不能吃!)
蟲蟲哥(認真樣):"是喔,好奇怪喔,我還沒有看過這種的"
我說:"那蟲蟲哥這條給你,你吃看看"
昭蓉:"對阿吃看看嘛"
(我把一坨線夾過去給蟲蟲哥)
我補充說:"我剛剛已經吃了兩條了"
阿朵:"哇,好像很好吃耶!"
昭蓉:"那個其實還滿好吃的!快吃吧!"


蟲蟲哥就真的把它放到口中了....
蟲蟲哥:"這甚麼啊!這不能吃吧!"(一直在嚼....)

後來當蟲蟲哥興師問罪的時候
我跟昭蓉承認是元兇,看到蟲蟲哥很有可能上當,就機不可失的一直加油添醋
可是....阿朵其實也被我們騙了!她也以為那個可以吃!!囧
害我想說阿朵甚麼時候變這麼邪惡........哈哈哈哈
蟲蟲哥好單純....


吃飽了之後就先點了兩瓶酒,大象啤酒跟小精靈啤酒
超可愛的!第一次喝到這麼可愛的啤酒耶!
原來啤酒瓶上面的MARK也可以弄的這麼好玩
這好像都是比利時的啤酒,一瓶一百多塊錢
不過這裡啤酒超多的,一推沒聽過的酒名,想點都不知道要怎麼點@@


白色的是大象啤酒、另外一瓶是小精靈啤酒^^

<-----大魔王降臨----->
過沒多久大魔王現身了....之前在電話中說會帶酒過來,所以我想學長一定有藏甚麼東西....
結果果然沒錯!學長像小叮噹一樣一下拿出了一瓶VODKA....
看到伏特加的酒瓶我忽然覺得好懷念,因為在軍中常看到,也有幫長官買過,也喝過用它調出來的調酒....只是沒想到再見面竟然會是這種場合!又跟當兵有關!好像扯到當兵就一定要喝酒一樣,哈哈。

<---阿貝劫數難逃--->

阿貝是第一次喝這種酒,雖然一開始可以喝個幾口,看是慢慢會發現他的表情上面寫著"有夠難說的,下次打死我都不喝!"

阿朵在旁邊看的很開心,還拿著相機一直猛拍....從頭到尾最開心最沒有壓力的人就是她了,呵呵呵呵


其實這裡是禁止帶外食進來的,我們之前光明正大的帶三一冰淇淋進來就已經被糾正了一次
所以這一次當然不能像上一張照片那樣光明正大的把酒瓶擺出來啊!
所以我們就把VODKA裝到已經喝完的小精靈啤酒罐裡....
嗨機哩摸悶!阿凱出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其實大家都很開心..因為才剛剛把VODKA裝到小精靈啤酒瓶....)

這時候阿貝說:不要跟阿凱說這是VODKA喔!我們趕快敬他酒吧~~~~(佛光萬丈)
大家:阿凱你總算來啦~~遲到先喝三杯阿~~~哈哈哈哈哈哈(大魔王笑的超興奮,笑到快無力的那種)
阿凱不疑有他,很阿莎力的開始跟主角敬酒
一杯VODKA應該喝了半杯以上,真的是讓人不欽佩都難
不過等到阿凱意識到他喝得是假的小精靈啤酒後....他就再也不敢喝小精靈釀的酒了....

<---阿貝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正當阿貝好不容易幹掉那瓶VODKA,臉上正要重新展現他那黯淡了許多的萬丈佛光....
大魔王帶著奸笑的說:"我有事,去去就回來...."
回來之後大魔王馬上就把背包拿給我,我看了之後覺得有點快要昏倒的感覺....
這甚麼東西阿!!石敢當?!二鍋頭?!
雖然我家也有在賣酒,可是好像沒有賣這種的@@
不過酒精濃度真的有點可怕....分別是53%跟56%....Orz

阿貝心中OS:"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彌陀佛...."   真是佛心來的....


正當大家喝的酒酣耳熱之際.........
咦?大魔王呢?怎麼消失了呢?
"嘔~~歐~~~噢~~"  遠處傳來大魔王陣陣嘔吐聲....
囧~~阿凱昭蓉的大絕招都還沒有出阿!!  大魔王怎麼已經掛了 @_@
這個時候我們就意識到魔王的血量其實超少的....


<---破關--->

大魔王從一開始高高在上所向披靡的神情瞬間急轉直下....無形中好像多了一股歷盡滄桑的世俗感,讓人不禁鼻酸也想掬一把同情淚....

大魔王心中OS:這一切都是假象!騙不倒我的~~(大魔王變成唐牛了@_@)

不過我想除了阿貝之外,最痛恨大魔王的人應該就是店員了吧....因為大魔王除了偷渡烈酒進來之外也是把店裡弄得最髒的一個  哈哈哈


<---阿貝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雖然大魔王已經伏首  
可是主角卻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後來才知道阿貝喝醉的樣子其實根本就跟沒醉一樣....Orz)
戰況依然激烈,敬酒的人都快怒了 哈哈哈
小探還一直嗆阿貝說:"厚~阿貝~我都已經喝了你快喝啦!!" 我是女生耶~"
好可怕的酒家女 @_@
就這樣經過一陣子的苦戰.....倖存下來的就只有昆蟲跟阿朵了.....


結果....一群人倒在店裡
只剩下我跟昆蟲兩個人處理善後....阿朵在旁插花 哈哈哈
叫了計程車我帶三個,昆蟲帶兩個回實驗室借住一晚  (後來發現昆蟲很辛苦,因為昭蓉跟大魔王完全是爛醉,走都不能走@_@)
真的是辛苦昆蟲了 Orz
順道一提,阿貝竟然還在計程車上偷偷大便!!有聽人家描述過各種醉法(甚麼真醉假醉ooxx之類的)
那阿貝這種醉了想大便的算甚麼?!


<---阿貝的怪表情--->
小探其實是想說:好臭喔!阿貝不要再拉了啦~


<---大魔王超可愛--->
就這樣一群人睡死在實驗室裡....跟昆蟲身為東道主
到然要留下來陪他們一起睡在這裡了
不然到時候電腦都被嘔吐物弄到當機那我這個總管就完了..哈哈哈


總算寫完了,寫到我都累了(也笑累了),文筆實在太差了,文思也不泉湧,下次叫小探寫文言文好了 呵呵呵呵
總之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第一次看人家拿高粱在乾杯的,好屌
我在軍中看那些長官大概也沒有幾個敢這樣子喝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很感謝昆蟲帶三一冰淇淋來,真的超好吃的
也很謝謝文仁學長破費買那麼多酒來,讓我覺得很開心,可以看到一推人醉成這樣,呵呵呵呵
今天吃了生平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外,也喝了生平喝過酒精濃度最高的酒,也是生平看最多朋友醉倒,哈哈,很值得!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福一下今天的主角....


阿貝當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