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真是個充滿誘惑的節日,devil's day....

原本打定主意不想回去只想當宅男的我,在禮拜日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心中油然生起了一股思鄉的情緒....有點想回家耶..
還打算禮拜天晚上直接衝回去好了....不過在弟弟聊完後想說算了....
因為家裡已經烤完肉了,親戚也拜訪完了,特地跑一趟回去好像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不過我二弟好像也滿想要我回去聚一聚的,一直拿一堆玩樂的規劃來誘惑我....
甚麼要在家裡找一堆朋友開轟趴....要三兄弟一起去台中逛街....跟他提說日月潭有花火節
可以去看煙火,他也跟我說要我回去開車一起去日月潭玩....囧


不過他們後來有開轟趴....好像還不錯玩 ><"

篤定要留在台北這個是非之地的我,當然還是很不甘寂寞的
一開始想找人一起去昆蟲家舉杯邀明月,可惜人太少了..只好告吹
球友團改約了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就是中秋那天中午去吃燒烤之類的
雖然也不錯,而且情和義值千金,我是應該要去的


可是另外一個烤肉團卻已經悄悄把我的心給偷走了....
而且好多人喔,情和義加起來應該有超過萬斤吧,那就一定要去啦!ya~球友團掰!XD

-------------------
日期: 9/25(二) 早上九點半--新店捷運站集合
地點: 北宜公路35.5k 右轉--->金瓜寮溪(路程約50分)
聯絡人: standly (0982867861), emil, nini
鄉民: lanpad, less, 威威, onep, afro, kinju, lysone,
      好想甜, 三角, 佳音, lgg*(1/2)
      nini's friend*7, cliff, lookinggirl

烤肉地點備案: 烏來紅河谷, 烏來福山, 金山, 二重疏洪道
雨備地點: 華江橋下~~
-------------------


今天天氣真好!開心的出發到新店站,開心的等人



心裡一直在想著....好想搭便車喔XD
騎車要好久喔~呵呵 不過後來lessless說可以載我跟禽獸..
可是當我跟禽獸去停機車時....他竟然直接把車開走跟著別人出發了 囧
不過原來onep也要騎車,那我就又想要一起騎了 呵
後來發現騎車的人還真多耶 我、禽獸、賴桑、天哥、灣霹....


騎了好一段山路,覺得其實也滿快的
而且這裡有很多自行車道,可以來這裡騎腳踏車
這張照片我覺得禽獸很有感覺的,有鄉土味,跟腳踏車超搭!



經過一段尋尋覓覓,我們總算找到了可以烤肉的地方
其實本來是要再另外一個更棒地方烤的,可是沒想到河水漲了,那地方已經容不下我們這一批人了..




原來今天是ㄟ毛生日啊!!
還有一個阿尼的朋友也生日,這兩個人還真有緣份耶
第一次見面就一起過生日,呵呵呵
第二次見面就可以在一起啦,呵呵

另外我覺得阿尼感覺真是越來越賢慧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張羅了很多事情,而且這禮拜六就要到國外去念語言學校了
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耶....真心的祝妳一路順風囉!



我跟一堆阿尼的朋友們,其實我沒有一個認識的XD
讓我覺得好像在聯誼一樣....




這是ㄟ毛悉心準備的桶仔雞
裡面有一隻全雞喔!
而且雞肚子裡的蒜頭還是阿尼親手從雞屁股裡塞進去的 
吃雞的時候阿尼直接把雞脖子扭斷,把整隻雞撕爛....囧 阿尼真是太猛了
不過我不太敢吃,因為有人說味道怪怪的,有點可惜><"



一堆大學同學,賴桑還是一樣多話XD
簡哥我覺得有越來越穩重成熟的感覺
lessless好像有往行難發展的趨勢,而且還會變魔術....XD
天哥還是一樣豪邁阿 呵呵




啪啪德最近情路不太順,所以今天比較不苟言笑一點,呵呵呵呵
改打羽球了啦!我已經放棄網球很久了!!!



灣霹還是一樣搞笑,阿福羅能夠嫁給這樣的男人大概一輩子都會過得很開心吧 呵
威憶則是開始走運動員路線,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威憶也是救生員耶....怎麼我朋友一堆救生員阿....害我也有點想去考一個來....呵呵
另外今天一個頗大的收穫應該是知道原來威憶跟我是同一天生日....XD
照片中有五個交大幫的,其中兩個我不認識,是交大幫的兩個俊男美女同學唷
該不會是交大的校花校草吧? 超羨慕交大幫的! 




這次烤肉會選在白天跟溪邊的原因就是想要順便玩水,可是玩水的人並沒有幾個
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穿成那樣就是想玩水啊!可是玩水的人少,讓我不太提的起興致去玩
我想下次有這類活動,乾脆強制大家帶泳衣吧!!呵呵呵呵,這樣應該會超級歡樂的!

順帶一提,禽獸超好笑的,不知道被誰用石頭砸到腳
痛到大叫:拎娘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推女生面前用在地鄉土口音喊出那句話,我想禽獸你應該沒形象了,呵呵呵
可是超好笑 XD
看來禽獸最近走諧星路線




我想這次烤肉還滿開心的,
要特別感謝主辦人ㄟ毛簡哥跟阿尼
辛苦的場勘買材料出車子事前準備等 太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