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探修玩電腦趕到學校去跟文仁學長會合
就一行人往八仙前進了


往八仙的路上還問了一個先生,他說往前面一直走就到了
可是後來證實他是在整我們,根本就還要轉彎....
這讓我想到電影魔山2,休息站員工跟怪物有不明的共識
他會把旅人指到怪物住的地方,然後怪物會把拿到的錢財之類的給員工....
總之真是個邪惡的先生....差點就被他賣了


原本陣容有我,小探,文仁學長,昭蓉,阿貝,大乃,可是後來只剩下我,小探和文仁學長
一開始心裡是有點悶的,因為人有點少,跟預期想的不一樣

可是後來發現人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會越玩越開心
一開始我們是去玩天池那邊比較和緩的滑水道,就不覺得怎樣
可是慢慢玩到那個很高的滑水道的時候,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我跟小探回去拿東西的期間,文仁學長就一個人玩那個玩了五次
後來我跟小探也玩了有五六次,一直玩到累了才又跑回去天池那邊玩
這時候忽然發現天池變得好好玩阿,超開心的啦
就在那裏又把天池玩了兩三次
才去休息買東西吃

我想我們人少玩得很開心
不過有一些人多玩的樂趣就比較享受不到
像是水中排球籃球以及天池(天池人多應該會更好玩)
總之八仙是一個人多人少都好玩的地方




露點了,好害羞喔



文仁學長超性感的,他可是擁有救生員執照的,他玩泰山玩的超開心,哈哈哈
不過我這次來八仙最大的收穫除了覺得膽子變大了之外,另外就是我發現我可以
走完百戰百勝那種,就是上面有繩子,水上有浮板,要抓著繩子踏著浮板走過去的遊戲
而且我還連走了兩趟手才覺得有點酸,看來有重訓有差啊!呵呵



吃東西來照一下!



小探在裝可愛 呵呵呵



我跟文仁學長
吃東西的時候文仁學長說了一個冷笑話....
小探問說:文仁學長你怎麼不吃薯條?
文仁學長正經的說:我不吃同類....(文仁學長綽號叫做 potato....)
這個笑話有妙到
不過我以前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學長外號會叫做potato
我想是跟玩具總動員裡的 potato head 有關
可能文仁學長覺得他跟它的很像,所以才取這個外號吧 哈


    <--- 這個就是potato先生啦~ 其實還滿像的 哈哈哈哈哈



兩張合照~
玩完之後到淡水站接大乃,去吃了阿給晃了幾圈後就回家啦!
不過我們四個人投籃機我最厲害,哈哈哈哈哈
林晉徹我快把你幹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