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探約好到他家修電腦
因為她媽媽是保母 所以一回家就有三個小孩在迎接我們 @_@
雖然我不討厭小孩子  可是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小孩子相處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對小孩子說的話應該是非常清楚 
邏輯簡單不複雜  清楚的口音中帶有幾分柔和
正常人應該都聽得懂......小孩子應該也聽得懂幾分才對 
可是通常都是我講一講  然後小孩子都是
一直瞪著我看然後裝傻  不然就一臉呆滯..看不懂他的表情到底在表達甚麼..
更機車的是  有的馬上就轉頭跑掉了....
然後我就被晾在那邊....
跟小孩子相處常常會讓我覺得我這個大哥哥真的是蠢到極點....


雖然有小孩子  不過好險沒有來欺負我
我爸媽認的乾女兒超兇  她爸媽還把他送去學跆拳道
雖然每次見面都會覺得她很活潑可愛  可是一跟她玩  心中都會暗暗叫苦
他會開始把她上跆拳道學的東西搬出來  然後把我跟我弟當活靶
毫不留情的一直踢一直踢  踢到我都快怒了....
不然就是要我抱她的時候  抱到一半就開始跟我玩擒拿....
一直扭我的手  搞到後來根本就不是在抱她  是在鎖她..Orz
活該被她弟弟欺負 哈哈


不過到了小探的房間  發現還真是整潔阿  然後桌上和櫃子上還有一推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看的書
甚麼四書五經注釋美感之類的....果然不愧是中研所的高材生



更讓我驚訝的是被電腦檔住掛在牆上的那一幅字畫 原來是她國中寫的
我本來以為那是去夜市買回來掛在房間想要增加一點文學氣息之類的
因為我以前也會想那樣 哈哈哈 (我以前有買過一幅關公的畫像 後來掛在房間覺得很笨 就丟著了)
對我這個外行人而言  我會覺得很厲害  可是她一直說其實寫的不好  呵呵 (心裡應該一直在暗爽吧)
寫的內容好像是歸去來辭甚麼的  不過我看不懂



我忽然覺得原來郭小探是一個這麼多才多藝的人
這麼有文學氣息然後運動神經又好  有幸幫他修電腦真是前世修來的福
所以為了紀念這個moment,就跟她房間合照了一張 哈哈



目前單身唷!在這裡附上她清純可愛的照片,喜歡的請跟我聯絡^^



另外我竟然還在小探的房間裡看到小竹的身影



這是他們景美儀隊的大合照,小竹也在裡面,看有沒有人可以找出他們兩個,呵呵
話說我找小探找了超久,小竹一下的就找到了 @_@


想知道照片中的鬼影在哪裡嗎?
相簿裡面有解答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