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昨天喝了一些啤酒,所以今天肚子脹脹的,頭有一點昏昏沉沉的
下午好不容易專心看了點書,正要去重訓的時候

林晉徹竟然很貼心的買了一個一之軒的蛋糕過來給我!喔!這真是太貼心了

順便也call了禽嗽過來一起吃,可是禽獸好像跌到糞坑裡一樣,我就跟林晉徹邊打電動邊等,等了很久禽獸還不來,
心裡實在是很想叫他go die啊!

這個時候原本讓我以為非常有義氣的林晉徹,忽然說他要去找女朋友了,在他一點都不手軟的收拾完背包之後,
只淡淡的留下一句:"see you."....就奪門而出了.....@@  
見色忘友的傢伙,總算是看清你了!
 

這下該怎麼辦哩,莫名其妙多了一個蛋糕,雖然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沒人吃也沒用阿....總不能帶去重訓室請人家吃吧?
於是只好call一樣生日的小探來吃蛋糕 (打給他的時候 她竟然跟彥叡、阿貝還在外頭閒晃,真的是很喜歡hang out的一群人 呵呵 )

後來昆蟲也來了,大家把蛋糕吃的一點都不剩的時候,我才想要我要留一塊給kelly....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虧我難得這麼有心的說..

去買了啤酒後一行人回實驗室開始打牌,玩橋牌的時候阿被跟小探是對家....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小探喝醉酒後現實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

小探滿臉怒容的說:厚....我再也不要跟阿被一對了啦! 每次阿貝都亂出害我都一直輸..實在是很討厭耶!後..你那個要..ooxx..
 (一直很生氣又像很開心的在數落阿貝)
(這時候阿貝出了一張好排吃了一墩)
小探滿臉激賞的說:喔....阿貝表現的還不錯嘛....


小探講這兩句話的時間間隔不到五秒鐘....

就這樣一直很開心的打牌打到快十二點,離開實驗室要回家的時候,忽然沒有下雨了....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忽然說:"要不要衝夜景哩..?"
正當大家舉棋不定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難逃一劫了..身為壽星當然要站出來帶領大家慷慨赴義啊! 
(其實是因為大家一點都不想做決定,只丟了一句:壽星決定!)
身為一個再過5分鐘生日就過完的壽星,想說還是迴光返照,再綻放一下最後的光芒好了,就決定衝中和烘爐地看夜景了!

相關介紹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971.html




圖片出處 http://www.pse100i.idv.tw/n/hnylote/hnylote001.htm 

我只能說這裡是一個很適合情侶去的地方,不會太遠景色也不錯,可以看到摩天輪、101、新光三越....等等
昆蟲說白天風景也很好

就這樣一行人邊看夜景邊廳旁邊的台客話唬爛:"你知道嗎....好萊屋本來要來簽我的....可是我說不行我要讀書~~~~" ..(蠢到極點)
彥叡學長還邊打電話去叫昭蓉起床尿尿,大概鬧了半小時有吧,如果我是昭蓉大概會瘋掉的 呵呵呵


昆蟲則是說了一個超好笑的冷笑話:"為什麼三角講冷笑話都沒事,我講冷笑話就會被公幹...." (憤世嫉俗樣)
大家就狂笑,超好笑的,昆蟲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小探,可以瞞著她家人不回家睡覺,很有義氣的跟我們一起衝,最後還睡在我們研究室裡....
她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睡在我們研究室的女生....不過也是最膽小的一個 呵呵呵呵

就這樣莫名其妙過了兩天生日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