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探的生日是8/15號
我的生日是8/16號

所以15號小探就約我一起去永和御馳走吃燒肉還有啤酒喝到飽 (昆蟲推薦的好,很符合酒池肉林的標準 讚! )
http://www.gochiso.com.tw/index.htm 
http://0289282340.travel-web.com.tw/ 

跟攤的有昆蟲、玉玫、昭蓉、彥叡、阿凱、文仁學長(出發前遇到就一起跟過來了 呵呵呵)
不過超可惜的,他的啤酒喝到飽已經改掉了,而且是聽說上禮拜才改的..so sad..
小探妳為什麼不早一個禮拜生日哩!!

我跟小探、昭蓉、彥叡學長一桌
其中不得不題的就是桃花運最強的昭蓉了!其實她前幾天吃冰得了腸胃炎,不過還是捨命陪君子,一邊看我們吃東西喝酒一邊充當烤肉小妹,可是卻沒有吃到甚麼東西,真是太讓我佩服她的義氣了....另外彥叡學長是一個很熱愛烤肉的人,他覺得烤肉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就算不吃他也很喜歡烤,不過不愧是烤肉達人,烤出來的魚真是好吃啊!! (讓我覺得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來做苦力,不是來享受的,呵呵)

跟這兩個人一桌,我的碗幾乎是沒有空過了,他們一烤好就會先把東西丟到我跟小探的碗裡,讓我有一種好像是去給人家餵的一樣....我想這應該是壽星的福利吧 哈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昆蟲不甘心沒有喝到酒,就叫了一壺生啤酒,這是小探惡夢以及某人大轉變的開端....

小探只喝了一兩杯臉就紅了,其實臉色並沒有非常的明顯,只是她微醺的神情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她開始恍惚了,說的話變少了,速度也變慢了,偶爾會夾雜幾句神智不清的話,會讓你搞不懂她在說甚麼 哈哈哈 
而且她還很容易把別人的話當真....她在吃魚肉的時候問我說她吃的是甚麼魚..我就隨便亂講說.."鱒魚吧....."
她就一個人若有所思的說...."原來..是鱒魚阿....."....囧 她相信了 ..!
等到她有點清醒的時候再問了我一次..我說.."是旗魚..." 她一下子就拆穿我的謊言了 @@
不過看在她也是壽星的份上,我也很有義氣的幫她檔了一些酒 呵呵呵呵 (雖然我一直慫恿她去找玉玫乾杯 呵呵)

玉玫應該有比小探好一點吧,她的極限是三杯,過了三杯之後,再去找她乾杯,她就會變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這個時候你就知道玉玫其實已經快差不多了 呵呵呵呵 雖然她會在他極度通紅的臉上擠出一副強自鎮定的表情
不過伴隨而來的高分貝嗓音,會讓你覺得她好像在昭告天下:"我醉了....不要再灌我了"
這個時候,我們這一桌就會開始輕聲細語的說:"玉玫快醉了..繼續灌她 快!"  
(霎那間我覺得兒時灌斗ㄍㄠˊ的樂趣又回來了,超期待一直灌下去之後會發生的事 哈哈 我真的很邪惡....)
(事後聽說彥叡學長載她回家的時候,玉玫一直在後面唱歌,然後還吵著要去山上看夜景....結果看太晚,她爸打來說:如果妳再不回來,就永遠不要回來了....看來玉玫的家管應該是超嚴的..可是玉玫實在是太有趣了....連小竹也想要把玉玫灌醉,再叫她去跳鋼管..哈哈哈哈)


喝到一半小探跟我說:"昆蟲應該也醉了 他一直說他自己是大天使...."
我還沒有聽說過有誰喝醉了之後會變成大天使的 @@   
超好笑 昆蟲好有喜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文仁學長一直在講黃色笑話的樣子  讓昆蟲覺得他像大天使一樣的純潔 @@
嘖 超羨慕阿凱跟昆蟲的 可以聽一整個晚上的黃色笑話....

最後我想說
雖然我們認識沒有很久 不過我很喜歡你們 
對了 還有小竹的信 收到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pl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